竹攸zy(初三党)

关注需谨慎,初三党更新不定

魔道祖师讲解302

2674马上笑道:“于是,弱的家族,我们直接打上门,强的拿出强征令。带回后,洗了一切记性。只要心甘情愿和我们走,我们说是带回军营。军营也会记下,然后过几天,对外说/死了。”

3674接道:“然后,我们一个个淘汰。淘汰的死,尸体送回。没淘汰的,继续训练,直到有能力接走我们的位置。然后,有父母的,有家族的,要回到自己的家族,亲手/杀了自己的父母,和曾经与自己亲近之人,随后假/死归队。”

蓝启仁瞬间愤怒的说道:“有违天理,你们那个队伍竟然还要试模,不仅/杀自己的父母,还要/杀与自己亲近之人。”

5928冷笑着说道:“不然呢?在训练之时,就要给军队里安排一个新兵的职位,并且由我们暗中安插在外面训练伪装的士兵,假装训练,那只队伍,随后,那支队伍要集体死亡后,那支队伍的名单将会分发在各个军营,如果不如此谨慎,魔族终究会查到点什么。”

2674继续冷冷的说道:“如果我们不亲手杀掉他们,就有风险,而且我们这支队伍隐藏在暗中,除了神族高层无人知道。就算是我们有行动出现,也最多只是说是从各队里头抽出来的杂牌队伍。或者拼的精英队伍随便找的一个借口,不仅如此。他们活着只会成为我们的牵绊,一旦有了牵绊,我们便无法突破,我们不仅要肉身心灵,一切都要完美,否则,若是将来魔族的人查到了,那么一丝蛛丝马迹,去找我们的父母,亲人亲近的朋友,以此来寻找到我们,并且要挟。”

3674冷声的说道:“莫不是要让我们叛族?身为神族的子民,就要做好随时为神族牺牲一切的准备,只要能让神族在未来的道路上发展得更为长久,不要说是我们的父母,亲人,朋友。哪怕是我们都要做好随时死亡的准备,一旦被要挟住,就算我们能看住它们的死亡,难道对面折磨的时候?我们的心就不会疼吗?既然如此,不如亲手毁了。”

5928更是愤怒的说道:“神族除了魏家,其他家族难道就真的像你们以为的高大上没有贪婪吗?那你可当真是天真,如果是我们亲手将他们杀了,他们不仅会得到厚厚的安葬,并且会被神族以特殊通道重新安排重生,我们杀的只是肉身,只要他们的神印,魂还在,那他们就还在。如果迷恋上他们还在被魔族的人抓到,那就彻底没了。哪怕我们的父母亲人朋友不认识我们了,我们只要远处看着,只要他们活的好好的,那便好了。”

2674冷哼一声说道:“我们不过是为了族人的牺牲而已。”

说着,他猛然只想站在最角落的一年纪,非常大的神族将领道:“看见他了吗?他是475号的父亲,而这名将领的妻子就是他的母亲。他们都是有贡献之人,根据特殊通道安排,会得到新的重生,他们的灵魂都还在。我们的父母只不过是在我们不知道的某个角落而已,只要他们安好,便一切都好。”

3674应和着说道:“就是,我们亲手把他们送上那个道路,让他们安然无恙,没有危险的活着,总比他们落入敌人或者是内奸的手里头被折磨死好,不仅会被折磨死,魂都会被毁。”

5928突然转身看向神族的方向,单膝跪下双臂,高举高呼道:“一切都是为了神族,魏家,神族伟岸。”

另外两人马上同步跟着做着,并且高呼起来。

就这么足足喊了十声,5928转身看向蓝启仁说道:“我们亲手杀掉父母的肉身,将灵魂送入神族的通道安排进行重生,其实每次出来招兵,不仅是招兵,我们还可以,顺便在远处观看一下自己的父母。

虽然可能他们不认识我们,但是我们知道那是他们就好,我们要为神族牺牲一切神族是伟大的。”

2674也一脸悲哀的说道:“而且其实我们不少本身就是孤儿,神族的所有孤儿,还有将士的遗骨,全部都会送到我们那里,并且做出选择。要么成为魏家的旁支,以魏家的身份活着,方便保护我们,我们也不用改姓。要么就是进入我们那里的训练,但是训练是有淘汰的,淘汰就是死亡。(突然面色坚定)但是这些都是我们的选择,我们不后悔。”

3674也苦笑着说道:“我们天资极好,那些颠资差不多的,其实是那些富家少爷像我们这种天赋特别好的,那都是血脉特殊,在家族里,连姓氏都算不上,根本不受重视,基本上,父母早就英年早逝了。就算还活着,活着也极为痛苦,我们亲手将他们了结,给他们一个更好的生活和道路,这也是少主给我们的一个机会。更是我们翻身的机会,而我们回去的时候还可以顺带报仇,杀不杀都是我们的选择,我们选择杀。”

5928看向蓝启仁道:“这些我都敢告诉你们,我们也不怕告诉你们更多,既然如此,我就给你们看看我家,我的母亲是怎么死的。”

说完,手一挥,四个人的眼前都看见了一个刚出生没有多久的孩子,而他的母亲一脸疼惜的看着。

而孩子什么都不懂,四处摇摇晃晃的看着,只见房子破破烂烂,估计就算是下雨,还会漏水。

蓝启仁自小,生活在姑苏蓝氏当时已然崛起,就算是气晕的那段日子,也被温家带走,被送到了温若寒的跟前。看到周围的环境,自然有些不适应,甚至还直皱眉。

虽是如此,但是蓝启仁终究只是叹息一口,毕竟以前魏无羡的乱葬岗都体验过了,这些好像真的没有什么。

忽然,一个面目狰狞的疯子,一脚踹开门,两扇摇摇欲坠的门,终于是支撑不住,砰的一声,全部从门槛上掉落在地。

那个疯子满脸是伤,面目狰狞的走了进来,说道:“没想到吧!我又回来了,你是他夫人又如果。中了我的法术,他就只爱我一人。”

而抱着孩子的妇女,则是跪倒在地哭求着说道:“求你了,我可以死,但是不要伤害我的儿子。而且我们都是同为神族的,都是天族。你也知道天神,除非魂魄被毁,否则是死不掉的,终究是有残留的。而且神族也不允许自相残杀,只要你能够放过我这可怜的孩儿,我可以自己离开,保证不会出现在你的面前。

而且你可以把我的孩子当做你的孩子,我知道,你是魅神族的,你生不了孩子,时间久了,他们也会起疑心,只要你能放过我这可怜的孩儿,我还没有带她去领神令,你可以把他当做自己的孩子去领取神令。以后他就是你的孩子了,我保证绝对不打扰你们。”

此话一出,那个女子的面目更加狰狞了,然后说道:“你竟然发现了我的种族,那你就更走不了了。不过我很好奇,既然你知道我的身份,怎么不向上举报呢?”

哪妇女脸色一变,最终说道:“我自知斗不过你,只求你放过我这可怜的孩儿。”

随后,他们的耳边就传来了3674的声音:“真正的天才都是在磨练之中成长,你以为我们的生活都很圆满吗?如果真的很好,我们怎么会走到这种地步?我们恨不得将他们亲手抹杀,殿下,给我们机会,我们可以将他们亲手杀时弱势,还有活着的亲属,我们还可以将其肉身毁掉,魂魄带走,将它们转移,让人无所察觉。”

随后,他们的耳边再次传来5924苦笑的声音:“我原来的家族本来是朝中的一名小官,可我才出生不久,家里就来了这种贱神。他们那些神族不能够生育,但偏偏有一副美貌。看上谁就勾搭谁,玩弄够了,总会将原配家里弄得妻离子散,把我们家折磨得越惨,他们的修为就会越精进,而它们繁殖的方法,跟我们不一样。他们是拿修为换取,如果是像我们这样,就比如说他现在从我母亲那里把我抢走,他只要将我杀死魂魄取出,我就是一个完美幼儿的魂魄。他只需要拿修为重新为我塑造身体,我便是他同族的孩子。

这是第一种方法,也是他们常用的,第二种方法就是与同族男子交配。不过,同族男子,全部都是清心寡欲,并且有一个附加的属性。”

2674拧过头去,淡淡的说道:“他们如果不交配的话,便是天才中的天才,一旦交配还天才?会直接死亡,只有侥幸的没有死去,但是每日生不如死。而5924就被炼成了他们的同族,不仅如此,而且每日受折磨。每日他那所谓的母亲对他非打即骂,只为了测试他的记忆还在不在?而他什么都不知道,每日受到殴打,连个奴隶都不如。

甚至有一日,那名女子一刀刺入了他的心脏,想将他的心脏挖了出来。”

3674接着道:“幸好让殿下给救了,当时正好也是招兵之时,也看上他了。于是就给5968留下了一个问题,忠君死臣,不知何选?”

5968抬头仰望说道:“我选择忠君,随后再一次给我选择,我选择入了这支队伍。

而我曾经的母亲已然遭了他的毒手,而我也在这支队伍的帮助下,得到了这些记忆。我恨,我恨不得亲手杀了我那些所谓的家人与亲人,我们都是这个样子的孩子,我们来一次不同的神族,拥有不同的身份。

但是我们只有一个目的,那就是杀,报仇。”

随后,四人的眼前出现了这样残忍的一幕。

那个面目狰狞的女子将一把刀塞在了那名妇女的手上,说道:“可以呀!你两个谁把对方杀了,我就饶过他,但是必须是对方杀的,不能是自杀,也不能让着。”

于是那个妇女颤抖的将手中的刀给了怀中的婴儿,而婴儿也不知道是什么?两个手好奇的紧紧抓着手中的匕首,而妇女呢?在婴儿的额头上亲了一口,并且自己撞在了刀上。

幼儿怎么可能握得住匕首呢?所以妇女双手紧紧的握着他的双手,妇女果然死了,可是魂魄呢?

3674突然在他们的额头上都点了一下,竟然发现妇女的魂魄竟然被封印在了那把刀上。

江澄愤愤不公的说了一句:“好恶毒的女人。”

5968凶狠的说道:“这种女人就该死,包括他们全族。正常的神族人都让他们同化了,变得如此恶毒,去祸害其他神族。就该死,不配活在这个世上。”

2674也赞同的点头说道:“他们就是神族的毒瘤,并且他们还与魔族勾结,残杀了不少神族的人。”

3674呸了一声,说道:“还好殿下将他们全部杀了,也不知道那种神族怎么活到现在的?只货祸害我们其他人,只要他们不进行修炼,也可以好好的活着,我神族还不至于饿死,他们就为了得到那力量,残害了多少族人?”

5968傲然的说道:“这个就是我们的队伍,致我们入了这个队伍之时,就已经做好死亡的准备,所以要么死命的拼杀。要么我们就运转周身的审理,以肉身当源点,产生强烈的爆炸来残杀魔族的人。”

2674则是扭头说道:“我们队伍实力强悍,并且自幼训练,并且每次得到的资源都是最好的修为,也极其强大,所以才能成为隐藏的部队,也是魏家的底牌。”

5968则继续道:“行了行了,废话别多说了,时间若是倒了殿下,如果有所察觉,咱们估计回去都要领罚,领就领,万一没机会全部说出来就亏了。”

3674连忙道:“是,是。”

2674也说道:“所以我们的身份你们就不需要担忧,这次来也主要是为了我们家少主,也就是殿下。”

3674抬头看着江澄说道:“我们知道,当年温家抓住你化丹的原因,那一切都是你命中的定数,我们不能上前阻拦,我们的任务仅仅是在于保护殿下,至于你在二将军没有归位之时,任何神族人都不可以插手,而我们这边也没有命令我们,只有保护殿下的命令,一切我们都是看着的。

对此,我们也对你进行感谢。”

说完三个人同时起身,对着江澄鞠了一躬。

同时说道:“但是我们殿下也是一个报恩之人,我们都知道。

其实当时的刺客不是殿下打不过,只是违规了天道,受到了责罚,提前提醒了你一些事情。

想必你也能够猜出答案,努力修炼成神就可以了,你是半神之身。事半功倍,只要你练成之后,你就可以成为真正的神。

我们殿下提醒你,也是想报恩,再加上你也是他的亲属,好兄弟。还记得曾经的话吗?他们姑苏蓝家有双璧!”

江澄缓过神来,大声地说道:“我们云梦就有双杰。”

3674道:“定下在鬼族划分的区域,专门种了一片莲花,并且所有的规格都是殿下亲手一个木头,一个砖瓦打造而成。你修真界云梦没有不同,有机会的话可以去看看。”

2674也接着说道:“当然,我们这一次来最重要的目的也不是说这个,主要还是想给在座的每一位都有一个提示。”

5968抬头,眼神看着江厌离说道:“江姑娘,我们殿下知道你体弱,最近也是带着重伤之躯在四处为你寻药。

我们殿下给你寻到的草药,可能跟你们平时吃的不太一样,或者是可能会导致你们以为会有什么剧毒,但是你放心,殿下肯定不会害你的,虽然我们也知道你们情比金坚,你肯定还是会吃的,但是我们还是担心,就是你见到殿下给你寻到的草药的第一眼,可能会有点不自然。

殿下,现在已经重归了神体。哪怕这不是他的真身,但这也是我们当时近几年的所有孩子炼制成的神体,也可以算是神魔共体。虽然我们知道这个样子可能会对殿下的本体会有影响,但这也是我们为殿下提供最好的便利与帮助了。

而且殿下的感知能力肯定不是一般的强大,无论是你的心里还是表情,哪怕只是那一丝丝的不开心,我们殿下都会感觉到殿下是重感情之人。”

2674则向后退一步,妩媚的说道:“我们不想看到殿下因为这些琐事有一点点的伤心,不高兴或者是不顺。”

江厌离在一旁心疼地问道:“重伤,阿羡怎么了?”

3674恭敬的说道:“殿下,千年前代替受罚本就旧伤一直没有痊愈。后来下到修真界的时候心脏又受了伤,神族的心脏伤了,对全身都有极大的损害。甚至神族是可以通过心脏对其进行封印的,哪怕是魔族也是。

后来又强行将心脏挖了出来,换成了石头的。这伤害不必我多说,我想江姑娘应该也可以猜出来。挖心之痛也不用我说,这是多么的痛苦。”

2674也接着话语说道:“不仅如此,殿下将自己全身一半的血肉化作成了另一个躯体,这损害也不用我多说,当然,如果你们想体验一下,我也不介意帮你们体验一下,我们殿下当时的感受。”

5986面色冷冷的看向2674说道:“如果你敢,我便废了你。”

3674立马出来说道:“咱们先别内讧呀,咱们五行军齐心合力,万众一心。”

2674也不管,最后又说道:“而且还受到了藏色散人,也就是帝后的惩罚,重伤濒死。魂魄都差点散了,如果只是肉身死了,殿下还可以回到本体,但如果魂魄也散了,那就是真的彻彻底底的死了!这损害也是大到,不用说,还能活着,都是个奇迹了。”

5986冷哼一声,接着说道:“非但如此,当时你们受到了刺杀,殿下害怕江小姐还有江公子遇见危险,强行出关,本来族里是要惩罚的,但是由于伤的太重,一切全免,然后强行给她塞过去,让闭关了。”

3674笑着说道:“随后,殿下强行破关,使用神族的圣水直接将它们碾灭。这损害也是极大,后来,为了防止再次发生意外,殿下就去参加那个什么拍卖行,好,方便把你们安排进去,然后安全点。

让你们在里面一个个记录好名册,然后好给你们递交回修真界,毕竟修真界的入口也是修真界,看守我们神族只是负责外围的看守和保护。毕竟你们人族也不放心我足就不过多插手,这也是为什么我们能去你们人族的极为少,至于从你们那里获得资源等各种交易,那都是你们人族供奉我神族。”

5986接着说道:“当时在修真界,殿下,已然因为你们受伤,我还希望在接下来神族与修真界的交接处,你们可以远离我们家殿下。

殿下不能再次受到伤害了,如果再次受到伤害,必死。曾经我们侥幸听闻,殿下真身自出生起就被封印,冰封在某个我们不知道的地方,但是一切自有用处。如果提前让殿下强行出来,殿下必然根基大损,受到的伤害是你们无法想象的。”

3674紧盯着蓝忘机说道:“蓝启仁前辈,说真的,你跟温若寒的秘密,我们也是不想公开,但是。一切不得不公开,温若寒,乃我神族之神。万一真的因为你们这些不必要的因素把他害了,对我神族根基大不稳定。

还有蓝忘机,希望你离我们殿下远一点,你是我们殿下,生死之抉择的关键点。说真的,我们还想亲手杀掉你,以绝后患。但是我们不能够破坏这一切,所以我希望你自觉一点。

否则我等就是拼了我们的性命,也必然将你斩杀于我们的刀下。”

2674也认真地看着他说道:“如果你再接近我们家少主,我们只能开杀了。

我们家少人每次受伤,全都与你们姑苏蓝氏有关,现在尤其是你蓝忘机,对我们家殿下的伤害极大,我们全族上下以及魔族都希望你离远一点,神魔两族当时做了交易,所以都愿意献出自己的孩子,所以殿下是我们全族的宠儿。也是我们全族的希望,神魔两族未来的发展如何?也与我们家少主息息相关,我们希望你可以远离我们家少主,不要再对其进行伤害了,少主就算能承受得住,我们也承受不住了。

当初的代价实在太大了,当初虽然说没有用那么多的孩子,但是神魔两族十年内没有幼儿的产生,导致我们的族人数量急速下降,只为殿下。”

5986抬头,紧紧地盯着蓝忘机说道:“殿下关乎着未来神魔大战的结果,也关乎着我俩族的生命,而且也是我们少主,也是我们誓死效忠的对象。

如果我们家少主死了,我们这所有隐藏起来,并且累积下来的精英百万军队,将无视一切杀到生命结束为止。

而且据说你也是我们家殿下的结,殿下不让我们杀你,但是如果殿下因为你死了,我们要你全族陪葬,第一个就杀上你家。”

说完,扭头看向蓝启仁说道:“希望你能看好自家的小孩子,离我们家殿下远一点,我们在场的哪一个没有百年以上?对我们而言,我们这个年龄甚至都没有成年。而对于你们而言,你们的生命是短暂的,你们这些修仙的寿命比较长,不过其中为止,除了飞升成神的活的岁数比较久,你们也才不过区区几百岁而已。”

(因为按照我这篇文章的设定,这只是黑面等人制作的一个小世界而已,像这样的修真界有很多,个是分别用于给魏无羡的魂魄历练的。

并且这也是最快让一个人经历许多事情变得怎么说呢?就是经验丰富,比较老道的一种方式。

而且他们的血脉都是经过血脉之后的创造出来的生命,所以寿命可能就比较短一些,等就是按照剧情写到,就是说他们到了真真正正的修真界,也就是走这方小世界后。

真真正正的修真界的修士,寿命是比较久的。)

3674也傲然的说道:“就是就是,我们活的这么久了,也不至于骗你们。”

2674道:“我们也讲理,来来来一个个讲讲。”

说着,目光紧盯3674。36741脸无奈,然后说道:“这个我都总结下来了,我讲我讲就行,您老休息。”

说着手不知道从哪里拿出了一壶酒,当场就给2674倒了一杯。然后小心翼翼地递了过去,递了半天,2674才缓缓的抬手接过酒杯,喝了一口,然后3674连忙继续倒上,然后把酒壶放在了旁边。

然后缓缓的抬头说道:“那个,你们这个,你们自己看吧!”

说完,手一挥,众人的眼前出现了一个长方形形状,并且上面的魏无羡急速奔跑着。

3674解释说道:“这是神族的记录,殿下的生活等等,都是有记录的。我之前室有去调取的,所以,正常。除非是那种殿下,并没有登记在案的记忆,不然是都可以调取到的。”

随后,在魏无羡的奔跑之下,众人看到魏无羡来到了一个桥边,周围有许多用石头雕刻的彼岸花,又或者是彼岸花的花纹。

3674淡淡的道:“原本这里应满是彼岸,但是由于鬼力不足,无法养成,随后时间久了,没有鬼厉的支撑,全部都变成了石头,而周围的石头也全部雕刻成了彼岸花的花纹。

但是这里确实是地府,你们可以看到。”

只见魏无羡走到了阎王殿,而一路上所有的鬼,见到魏无羡就纷纷走开。

当然,也包括阎王,阎王正想走开,魏无羡就开口将其拦住说道:“小阎阎,你想去哪啊?”

那个阎王马上笑眯眯的说道:“唉,殿下,您看这么久了,您的父母呢?也是在一起了,也有这么久了,我这不是去给他们安排一个孩子?”

魏无羡笑眯眯的说道:“走,我跟你一起去挑选挑选嗯,到时候我要亲自下去一趟,看看我那弟弟,终于要有个弟弟了。”

随后,阎王立马笑着说道:“对,是的是的,殿下,你马上就要有个弟弟。”

魏无羡笑着向一边走去,手一挥说道:“走走走,让本店先去看看,唉,即将投到我母亲那里的是谁?我要亲自为自己挑一个弟弟。”

阎王立马跟狗腿一般,笑着说的好嘞,您跟我走。随后走到了奈何桥边,刚开始,孟婆见着魏无羡还能躲开,装作不认识,现在阎王也在旁边,没有办法了,只能恭恭敬敬的说道:“参见阎王,参见殿下。”

魏无羡笑着看着孟婆说道:“孟老婆的,刚才不还装作没看到,我不认识我吗?现在怎么又开始尊称一声殿下了?好了好了,我也不跟你开玩笑,我呀,据说马上就要给我母亲投胎一个,在修真界给我来个弟弟,本殿下想亲眼看一看,你准备把谁投到我手上,给我当弟弟啊!”

孟婆笑着说道:“殿下不必担心,让我算算。”

说着,抬头看向身后的鬼魂们说道:“回禀陛下,按照属下的计算,第十个正好是下期历劫的天帝天后所投胎的儿子,拍了这一世来是一个极度霸道的小少爷。自幼就满身霸道的气息,平时废话不多说。但是小老婆子,我听说,他好不容易遇见自己命中注定的媳妇。

上来就先强吻一番,然后如同土匪一般直接扛了回去。不过家族是大他媳妇的家族,是也比较小,当时心里呢,也是比较支持的,就这么婚姻大成,但是他极度宠媳妇。”

魏无羡看了过去,看着这个人,心中只有一个想法:“哟呵,还挺帅。”

说着便笑着道:“不错不错,就他了,唉,不过为什么其他人都没有脸呢,就只有这个鬼魂有一个固定的长相,其它人的面貌都是有鬼气形容。”

孟婆恭恭敬敬的说道:“回禀殿下,不管我们这里的鬼魂是河神粉,适合来里,只要在百年间,你有重生,并且来到此地,必须在此居住百年,然后再次转世重生,但是这么多年以来,每次转世重生,为了防止面貌相同,所以呢,所有的面貌都是根据孩子将来,生到的家庭的父母容貌而改变。

只有他蓝家,面貌是固定的,永生不改变,但是呢,所投胎的家庭呢,是随机的,但是基本上都是投胎于修真界,现在的姑苏蓝家。

毕竟当年因为他们蓝家住下大错害的殿下,您受伤上面早已有了命令,这是对他们的惩罚。这名上午你们能够摆脱主要还是他在整个姑苏蓝家那属于,很久很久以前,投胎转世与殿下您的身份亲近,这才有了资格。给殿下你一个面子,所以这才按照缘分天注定命中注定将他送到天帝和天后的做下给您当弟弟,这也是他的福分。

而这名少年当然是殿下您的关照,所以特地投胎送您给您的弟弟,毕竟他这帅气的容貌才能配得上殿下您呀。”

说完便是一顿马屁,不停的夸说,魏无羡长的真帅。

所有人看着这少年的面貌,哎呦呵,这不正是蓝忘机吗?

而3674指着这名少年说道:“没有错,这正是蓝忘机投胎前,而蓝忘机身后的那人,正是江澄。缘分天注定,江城少爷已经是命中注定的与我们家少主,有这个缘分。也有这个资格,当我们的二将军,所以才可以投身在我们的二将军,手下。”

然而此时,奈何桥喝完孟婆汤便继续向前走,便有一个极其大的池子跳下去,便可投胎到修真界,而这个池子正是一个传送门。

魏无羡比较好奇的向前走一走,而且那已经投胎过去,马上就要轮到蓝忘机了。

这时,魏无羡的身后突然一个黑衣人,面带黑色面具,一脚将其踹下。魏无羡被着一脚,狠狠地踹了下去,直接撞到了池子边缘,两次撞伤,这才缓缓的掉落了下去。

与此同时,魏无羡也不好受,本来就因为曾经重伤身体不太好,这两下把头也给撞着了。

这时,轮到蓝忘机了,蓝忘机自己跳了下去,而魏无羡由于神力还在,则是飘在传送通道的中央,甚至有点往外出的迹象。

3674道:“只要魏无羡离开了这个通道,便可以回去,本来在修养百年,定然这伤势可好。

结果……”

3674欲哭无泪的说道:“殿下,让他一砸,直接让他给砸了下去,而且身边还形成了劫难。

生命垂危,出生之时,藏色散人其实就以自身的一半功力为护。不然必死无疑,而且当时跟随陛下的使命贴身护卫,全部用自己的血去献祭,不然的话,出生之时便是极度弱小,很容易就被弄死。

虽说下去了时候死的是回归本体,但是本就已然重伤,如果在修真界死了,会牵连到你,有可能会直接伤势加重,导致死亡。

所以我们压根就不敢下去打扰,下去了,不仅要以死谢罪不说,如果不小心让殿下陨落,我等可就是千古罪人啊!”

随后,众人的眼前,便是魏无羡出生之时。然而,众人发现了更为恐怖的事情。

魏无羡出生之时,周深就满满的神力,只不过这一切的感知全部被屏蔽,并且被封印。

一切鬼祟无法靠近周围,就有神魔两族的人守护。

因此,3674看了一眼,江澄道:“所以说嘛,只要殿下不想死,就你们也搞不死啊!殿下,要是要让我们献身,我们也要献身呀,他的记忆还在,只是后来让我们封了。

当初什么万鬼反噬?他们敢吗?殿下,要是急了,遇到生命危险,力量放出来弄死他们。当初我们可是全程观战着,只要殿下不愿意,那群小鬼能碰到我们殿下的一块肉,就算他们厉害。

我等敢他们,动吗?

当时刚出手,封印就坏了。殿下,本尊出来了,当时:

尊令,吾之万军,退。

万重,吾之试身,战。”

2674道:“我们当时,没听懂,但是我们只听懂得让我们退开,殿下,想要一战。

随后,自杀,原记忆再一次被封印。”

随后,他的手再一挥。

众人面前突然出现了当时围杀魏无羡的时候,江澄左砍一个右杀一个,但是那些走尸却迟迟没有愤怒的向他攻击,相反大部分都冲向了其他的修士。

而在最上面,魏无羡冷漠的看着下面的人,她的眼中满是怒火。

原本魏无羡的潜意识是想杀了所有人为自己的师姐陪葬,但是最终自己的善良还是战胜了自己的失控情绪。

整个脑袋都是昏昏沉沉,极为痛苦,可以说,一旦为无限的主意是失控了,所有的走失全部都会发狂,大地之下的尸体骸骨通通都将会被炼化,然后肆意残杀。

忽然之间,魏无羡的眼前飘过江城的身影,然后脑海中响起来了,虞夫人最后的话。

忽然间,魏无羡就这么笑了,笑得肆无忌惮,然后冷漠的对下面的人说道:“今天你们一个都别想走,全部都留在这里吧。为我魏无羡陪葬,既然我的师姐死了,那我就拿你们的命去偿。”

随后再一次吹奏起了手中的陈情,瞬间怨气大增,所有的走尸,如同疯了一样扑向众人,但唯独江澄周围的却是平静至极,所有的人都杀红了眼,并未发现这么一点,直到江澄一步步走到魏无羡的跟前,拔起了自己手中的剑,对魏无羡说道:“魏无羡!”

江澄双眼通红,而魏无羡却是淡淡的一笑。瞬间,周围有一大堆的走失,全部向魏无羡涌了过来,由于一大堆走失挡着,没有人能看清楚里面是什么模样,江澄疯了一样,在那里自己周围的走尸。

终于,所有的走尸全部散开,但是离着魏无羡最近的那几个走尸,手上竟然拿着血肉以及骨头。

而魏无羡的元神魂魄自然就出来了,可是在此地,就算是死了,鬼兵鬼将地府也收不到。

魏无羡就见到了李常等人,李常在旁边一直看着,最终淡淡的问了一句:“你这么做值得吗?”

魏无羡只是双眼无神的说道:“值,我们走吧!”

随后走到了血池旁边,双目无神的盯着,就这么淡淡地看了一会儿,随后,鬼率看着他的眼神,只是淡淡一笑,说道:“其实也没什么,就算你死了,本将军,也会保护你的。”

魏无羡突然之间整个魂魄若有若无,直接昏死过去,陷入沉睡。

忽然,乱葬岗上,阴风阵阵。

所有神族派来保护魏无羡的士兵全部昏过去,所以后,一名老者缓缓的走到了魏无羡的身边,李常等人刚要靠近,就被一股魔气逼得无法再前进半分。

3674面色阴沉的说道:“此乃魔君!”

随后,3674守约辉所有的东西全部消失,对着旁边的一个将领说道:“回去上报,让主上检查魏无羡下界的记忆,情况有点不对。”

随后立马就有一个小将令冲了出去,然后他的手再一挥,四人的眼前又继续了,刚才的画面。

只见那边老年人,缓缓的走到魏无羡的身边,从身上又掏出了之前魏无羡吃过的那枚丹药,给他吃下去。

然后淡淡的说道:“神族的朋友,我知道你们会查看到这一段记录,但是这有什么用呢?神魔大战在即,修真界便是我们的战场,我们将入侵修真界,而你们定然会出来守护。

既然如此,那战场便是修真界了,修真界的死活根本就不重要,我也不瞒你们。

不管是神族还是魔族的高层,不管实力如何?接下来的这一场战争,关系着神魔两族的生命,除非你们神族放弃修真界。

否则,神魔两界的决战战场就在这里。

哈哈,我早就算计到了,如果我没有算错的话,魏无羡的成年礼马上就要到了吧?我们神魔两族的胜负就在此时,我也不想瞒着你们。

到时候就看是你们神族的后手多,还是我魔族神通广大。修真界神族,你们所有的生命都应该归属在我魔界,你们这些卑贱的蝼蚁,就应该伏在我魔族手下。

我知道你们会看到这一段记录,毕竟事情关乎到魏无羡,但是实话告诉你们,魏无羡,我在魔族就已经悄悄的给他定下了位置,魔族三皇子。

听着是不是很奇怪?哈哈,现在的这位三皇子,也就是我的第三子,将来他会承接到第四子,我早就已经准备好了,将其化为魔族。

不知道将来你们的部队是听我魔族的,还是听你们神族的?我知道神族的队伍全部都是听命于魏无羡的,毕竟是生死之交,只要在利益上不犯冲突,个个都很愿意为他卖命啊。

他将是万界之主,它将成为我魔族的人。可笑不可笑,我是魔族的魔君,但是我身上流淌的血,却原本是神族魏家的。

我心爱的侄子天佑,实际上是天帝陛下的姐姐,亲生的孩子。

为什么神魔两族大战至今伤不到这些可怜的孩子?我恨呐,终有一天,我会杀上神族,神族的孩子们。当你们看到这段话的时候,我很希望你们可以乖乖的投降到我族。我们本就是一家的,只要你们愿意喝下魔血,入我魔族,你们就是我的好孩子。

你们都是我魔族的子民,我会好好的疼爱你们,就像对待我魔族的子女一样。”

说完,一脸疼惜的看向魏无羡,用手轻轻揉了揉她的头,然后淡淡的说道:“我亲爱的三皇子啊!虽然我不知道你为什么要遭罪,但是只要你想,随便一句话,我魔族千万只因为你杀光这个世界。

我真的很心疼你,至于那个温晁?我会让他在地狱也要遭受到那些非人的对待,虽然你不是我的亲生孩子,但是你是我神魔两族所有子民,那一年的孩子,我真正的三皇子也给你了。

你代替她的位置,这也不是个过分的要求,在我魔族的疆域,永远不会有人伤害于你,见到你,他们都将会尊称一声三殿下。

你是我的宝贝徒弟,又是我心爱的孩子。”

说完,从身上拿出一块令牌放在魏无羡的身上,突然,他扭头看向了李常,说道:“这段记忆你会忘掉,但是唯独这块令牌你不会忘掉,这块令牌乃是阎王令。见此令牌如见阎王掌管地狱与所有的大权。”

说着,手一挥。瞬间,一个魔族士兵便出现在他的面前,他冷冷的说道:“去把你大公子给我叫过来,现他在魏无羡醒之前给我过来迟一秒,家法处置。”

哪士兵连忙道:“是。”

然后,魔君,心疼的把魏无羡抱了起来,丝丝魔气一点点入了魏无羡的身体。

突然间,魏无羡的双眼在次通红,并且身上传来了魔气。看向魔君淡淡的说道:“师尊。”

魔君笑着揉了揉魏无羡的头,说道:“一日为师,终身为父,不知羡儿可否叫我一声父亲?”

魏无羡微微一愣,最后还是恭恭敬敬的叫道:“父亲。”

突然之间,魏无羡像是想起了什么一样说道:“父亲,你可以帮帮江澄吗?我想帮一帮江家,从小我就读着那些看着头头是道条条框框的道理和规矩。

但我曾记得,曾经好像有一个人教导过我,让我恩怨分明,江家于我有恩,师姐,又待我这么好。我想报恩,我想复活师姐。”

魔尊笑着看魏无羡道:“我心爱的三弟子,我心爱的三儿子,我的小羡儿长大了,可曾记得师傅教你的吗?”

这时,魔尊的一双手缓缓的放在魏无羡的头上,并且轻轻地揉了起来,但是此刻观看的3674等人看得明确,魔气,在一点点向魏无羡的身体里导入。

这让现在保持魂体的魏无羡看着越发像一个魔族之人,并且身上的气息也与魔族相似。

和这样子揉了一会儿,像是感觉差不多了一样,魔尊突然对着魏无羡身体的几处点了几下,忽然,魏无羡的眼中闪过一丝暴虐,嗜杀之色。

跟魔族之人愈发相似,随后转身即使。然后回答道:“想要的东西靠自己去争取,如果有人阻止那就杀。”

随后,魔尊轻轻地拍了拍魏无羡的身子,说道:“我知道你想念你的师姐,可惜你现在也是重伤之躯。魂体随时有散了的可能,如果你不乖乖在此处养伤,那就有很大的可能会魂飞魄散。

不如听为父的,先在此处休息。”

江澄和江厌离两个人都是红了眼,他们没有想到,魏无羡就连死都还在挂念着。

魏无羡突然又说道:“可否帮一下江澄?对外宣传,我乃是将成所伤,反正又没有什么人看见万鬼反噬,就算有人这么传出去,那也只是猜测,毕竟现场的痕迹比较明显。

但是如果从其他地方传出,我乃是江澄所杀,那倒有几分是真的可能性。”

魔尊听到这里,脸色稍微变了一下,但是还是宠溺的看着魏无羡,轻轻地揉着她的头说道:“乖,我答应你,你先把这个吃下去。”

说着,又拿出了一颗黑色丹药,魏无羡稍微有一些好奇,但是还是毫不犹豫的吃了下去。

忽然间,魏无羡的眼睛更红了一丝,甚至神志都有点不清楚了。

魔尊笑着说道:“神族啊,神族,尔等可曾想过今天,我不想了,1000多年的局,接下来就算你们知道我的计划,我也是稳赢的局。”

随后这时,魔族的大皇子来了,看到了魏无羡以及自己的父亲,先是恭敬的说道:“父亲!”(那个名字我记不清楚了,有好心人可怜可怜我,帮我回忆一下他们的名字是什么?)

随后看向魏无羡说道:“三师弟,这是怎么了?”

魔尊哈哈大笑说道:“现在你可以叫他三弟,当然,暂时先不要打草惊蛇,还是先叫三师弟吧!他的记忆现在被封印,你与他多接触接触,陪着他好玩一玩,而且努力修炼修炼,让他身上多沾染一些魔气,对日后也有用。也留下一些美好的记忆,都是有用的。”

魔族的这位大皇子立马笑了,恭恭敬敬的说道:“是父亲,我会好好对3弟的。

就是父亲看我这最近金库紧张,捂着兜里都没什么东西,万一3弟有什么想吃的,这让我怎么办啊?”

说着拍了拍自己腰间的一个扁扁囊囊的钱袋,就看见了魔尊。

魔尊一脸无语,正在看查这段记录的几人也是一脸无语。最终,江厌离说了一句:“魔族的这位大皇子倒是一个有趣之人,但是他们好像对阿羡是有什么图谋不轨,但却也没有伤害到,这到底是要做什么呀?”

这个疑问正好说到了众人的心坎,3674接着说道:“殿下,出生之时,天空雷鸣大作。

最后,殿下的本尊被抢,但是最后有魏无羡的爷爷。

抱着魏无羡的魂魄回来了,说是肉身不见了。

而且这个魂魄是一半,不仅是一半的魂魄,甚至于,气。

人族有人气,神族有神气,魔族有魔气。

当时殿下被强回来的时候,身上没有了原本的神气,也没有了原先的光辉。

但是我族有人,预算到将来的神魔两族大战殿下,将是两族的关键点。于是,我们用尽所有的办法,想要将其抢救回来。

但是这个秘方想要市长出来,必须要我神魔两族,近两年,所有的孩子。

当时引起了一堆神族的人反对,而且就算是我神族,答应魔族也不一定会同意。

随后,我们将所有的真相都公布了出来,虽说神族的众多子民都有私心,但是我们神族寿命悠长,随便死一两个指示也不会有什么伤心之感,再加上有用处。随后自然就同意了,随后,魔族已不知是何原因,魔君直接下令,将那些孩子全部抢了回来,毕竟魔族是服从最高者的自愿,都将自己的孩子贡献了出来。

而妖族也不知道抽了哪门子风,跟献祭一样,也送上来了一些孩子,混入了其中,找起来又太过于麻烦,就直接献祭了。

导致盯下体内魔族和神族的血气是最为浓重的,其次还有妖族的,而由于刚开始的那些气都没了,形成了死亡之气,在我们这里就会慢慢显化城轨器,甚至体内还带有鬼气,因此产生了一种新的气息。

我们神族所使用的法术大部分都是属于白色或者是金色,因为这个这些和我们自身气息有关系。

而魔族是红色和黑色,而妖族就是与自身属性有关。

而殿下是红色,有的时候是黑色,并且里头透露着一些红色,如同混合一般。

偶尔用出来的法术,甚至还有白色,金色也有。平时我们一个人只能拥有一种气息,一种颜色,而殿下就仿佛什么样的颜色都能使出来,但是用的最多的还是红色。

可以说是极其奇怪,并且殿下的天赋特别高,而且当时族内有人,想要窥探天机看到殿下,将来是正式邪,是神是魔。

还真的让他窥探到了当时只出现了这么几个字,亦正亦邪,非神非魔杀尽天下。”

而另一边的蓝启仁重复地说了一句:“亦正亦邪?起非正道之人,也非邪道之人,莫不是中立。既非神族又非魔族,他本就是神足之人,身上也流淌着神族之血,哪怕后来经历过这些磨难,但也应当是神族的。

难道后面有什么很大的变故?杀尽天下,这怕不是一个不好的兆头,可又非邪恶之人,又为何杀尽天下这…”

周围的几个人都面色凝重的摇了摇头,然后3674说道:“一切都不好说,也算不到。一直好像有一个神秘的黑衣人,一直在胁迫殿下。不仅如此,它好像可以算计到殿下的未来,可总是令人感到奇怪,我们猜测那个人是魏无羡的爷爷,但一切都不可知,不仅如此。这所有的问题一旦追随到深处,一切都是谜团。

而且此番,殿下,在修真界,因为江澄,江厌离小姐,受了很重的伤。而且又因为长期和蓝忘机这个劫难在一起,这些伤是无法恢复,还又让其伤到的心脏,可以说伤的很重。

这些谜团不是我们能够追随到的,但我们只想尽我们所能尽量的杜绝殿下的一切危险,所以再次恳请,希望蓝忘机离我们家殿下远一点。

不然我等就是违抗命令,也要将你杀死,不仅如此,神族,所有的子民恐怕都想杀死这位蓝忘机,也希望嗯姑苏蓝氏再到了我们神族之后,一切都有所收敛,并且低调一点,到时候我神族的不少子民,他们的孩子将会与你们共同参加。

因为不可以,因为你们而当我神族子民的学习。再加上,虽然我们上层的心中,不管是人族还是神族,是平等的,再怎样劝说,但是在不少神族人眼里,人族都是一个卑微的种族。

我们专门把你们拉出来,其一就是希望蓝忘机可以离我们家殿下远一点,其二就是想解开江城与我们家殿下的误解,我们殿下其实现在一直都知道,当初是为了救他才被化丹,所以一切都在尽他所能。

算是报恩,又算是兄弟情。这些也不是我们这些旁观的外人说的清楚,看得懂的,只是希望化解开这个误会,殿下在背后为你做出了很多事情,很多付出,但是不肯告诉你,而我们却不可容忍。

毕竟如果再伤个几次,真的就是承受不住了。”

随后,手一挥,几人又开始继续观看。魔尊一脸无语的看了大皇子一眼,最终还是无奈的笑了笑,然后笑骂了几句,把自己身上的钱袋子取了出来,给了他,并且说道:“以后每天我派人定期送过来一些,给我养好了。

回头我回来看,要是魏无羡他的魂体弱了一点,我抽死你个臭小子。”

然后转身准备走,突然又像是想起了什么一样,说道:“回头,我把你那几个侍卫也给你踹过来,给我保护好咯,那些神族人与我们有协议在身,也不敢插吧手。

还有你要是敢趁这个机会欺负我的宝贝三徒弟,自己等着回魔族领罚。”

大皇子满脸委屈的看了魔尊两眼,最后说了一句:“这也是我宝贝三弟啊,还有到底谁是你的亲儿子呀?”

魔尊笑着摇了摇头,说道:“多大了?还有一股孩子气。”

大皇子吐了吐舌头。


————————————————

求求审核员放过我吧,三次了

评论

热度(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