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攸zy(初三党)

关注需谨慎,初三党更新不定

魔道祖师讲解301

与是下面的人展开了激烈的竞争,上面几个人冷眼看这,终于魏无羡开口道:“一千万根金条,宝剑十把,法宝五十件,圣水两瓶。”

周围的几个人目光瞬间挪到魏无羡的脸上,最后纷纷冷哼一声,然后一挥手说道:“不要了,不要了,年纪最小,就当时我们让给你的吧。”

随后纷纷退开,三声过后不出意外物品,果然送到了魏无羡的手上,魏无羡随意抬头看了一眼,然后示意手下拿下去。

下一件拍卖品,也被推了上来是一本秘籍。

而这本秘籍正是和那把武器相互配应的,所有的人都大惊,这两个东西一旦合在一起,那价值简直就是天才地宝。武器本身就是一把天材地宝,再加上它的独特的锻造方式以及,许多生灵为其血祭。

这一下其他的族都红了眼,还没报价格呢,就已经开始疯狂的报价。

而魏无羡一直在旁边淡定的看着其他种族,过了一会,所有的修士都登记完了。

于是就看不到接下来发生了什么就被士兵一个个带了出去,我是江澄,是最后一个离开的,在离开的那一瞬间,魏无羡喊了一句:“江澄!”

江澄头一纽,然后蹲下了脚步,魏无羡在远处大声说道:“我们很快就会再次见面,到时候我很希望能够看到你飞升成神,继承你父亲的位置。甚至很希望你能青出于蓝而胜于蓝,曾经在江家,你可能感受不到你父亲对你的期望。等你飞升之后,你就会感受到那股期望的压力。现在只是因为你实力的弱小,你的父亲给予了你很高的期望,只是他不想给你施加压力,所以你才会感受不到。而你如今的修为,其实你父亲有在旁边暗中帮忙,只不过你体内血脉的力量和你父亲暗中给予你的力量,你还没有能力激活而已。

我提前与你一说,希望你有个心里准备,毕竟江叔叔唉,把神族那个江家的最高,希望全部给了你。那是你父亲,的母亲的家族。虽然血脉与你淡泊,但毕竟你们是同出一脉。他们可能会有一些人会看不起你,毕竟你现在对于他们来说只是个旁系,而你的父亲很希望让你扛起江家,继承他的位置,得到那至高无上的权利。顺便救出你的奶奶……”

说着魏无羡嘴角,慢慢的向外渗血,甚至越渗越多。而且细细一看,血里竟有一些黑。

但是因为魏无羡是背对着江澄的,他什么都看不到。最终江澄沉默不言,扭头走了出去。

然而过了没多久,魏无羡的身上突然出现了几个跟温宁相似的黑色纹路。但是仅仅是闪了一瞬间就迅速消失,没有人看到,只有魏无羡感受到了极度的痛苦,但是迅速的忍了下来。

江澄等人被带到一个少年面前,少年看起来才七八岁的,这少年仰头一笑,说道:“各位好,我是修真界守护家族,族长义子。”

随后将众人带到了一处四处都是人族的城池里的集市,然后她又转身大声说道:“大家好,我叫幻刚。想必大家都听说过我,我也就不多介绍了?(别问我为什么这个名字怪怪的,因为我想不到给他起什么名字。这个名字在神魔大战一旦结束之后,就不会再出面了,也就无所谓了)

各位,他们是东南方结岛的。今日会在这里沐浴休整一日,并且检查其人族身份。明天打开传送大门,并且送他们回去。神族士兵也将暂时在我们这里休整一日,要是哪个不长眼的商铺敢罗嗦敲诈?

又或者是没事找事,又或者起了贪心。那面对的就不是我人族的怒火了,你就要等着接受神族的审判。想必大家都知道,人族至今尚未毁灭,跟神族都有或多或少的原因。而神族强者杀你们如屠狗,话虽说的难听了些。但这都是事实,而且你们也知道阵,如果不打开的话,根本离不开这片位面。

所以说你们若是有什么坏心思,都自行憋回去。一旦你们惹出了事,事件将由神族直接负责。我人族不会再管你们。你也不能说是我抛弃了你们,毕竟他们也是同为人族,只是因为触怒了神族的一位大神。背带洗清看了一些事情,神族是仁慈的。但这不会成为你们放肆的理由,所以若是不想给你全家带来毁灭的灾难。就都给我老实本分点,平时你在这里烧杀抢掠,只要不触碰到大家的利益,我就不会管。但是今天的话,若有谁胆敢触这个霉头。那就不要怪我没有警告过你们,说实话,面对起你们这已经算是我最后的仁慈了。”

他的声音不大不小,但是却非常清晰地传到人族所在地的每个人族的耳朵里。

这时,原本小批的神族士兵迅速扩大范围散开,整齐划一的往后退延伸,扩大了很大一片区域。弄得周围的人族都是一惊,而在前面的幻刚更是微微一愣,不知道他们想干嘛?

随后,整齐划一的脚步声传进众人的耳朵,声音很大。大批神族士兵整齐划一的向这边走来。

为首的是一个穿着红色铠甲的,那人大声喝道:“殿下有令,因为有一些特殊原因,魔族会结杀部分修士,所以我等暂时交接一下人族的守卫领地,当然,重要和机密的地方,我们不会去,但是殿下送来的这些修士所到之处,我等要接替周围的所有护卫。

并且他们的行程严格保密,我等到来之事全部管住嘴巴,否则杀无赦。如若让我等发现在场的谁泄露了,我等到此的秘密杀。杀全族,杀亲友,一个不留。”

幻刚脸色一变,最终说道:“请问小将军是哪一支部队的?名号何人?可否有带来殿下的令书?”

那人猛地原地一跳,跳到了旁边最高的房子上。然后往上一坐,从腰间拿出了自己的弯刀。然后笑着说道:“我3674号,没有名字,可以叫我3674。今年新测试第一名,武器,火刃。部队编号就是我的名字,无父无母。无官无职,而我身后的队伍是每个部队中挑选的精锐十人,临时拼凑的,精英部队,并没有部队名称。特此来完成此次任务。

你要是说令书的话,我倒是没有。但是令牌的话,我倒是有一枚,可以证明我的身份。特此希望人族好好配合,不要阻碍我的任务。”

随后,从腰间的令牌一扯就取了下来,并且朝下面一扔令牌非常准确的就飞到了,幻钢的面前,并且停了下来。

幻刚接过令牌,令牌全体发红,上面写着3674,而反面就写当代令主魏无羡。

他也没有见过这种令牌,有些不确定。这时,空中突然传来天佑的声音:

魏无羡深受重伤,神力枯竭,正在神族养伤。我舅舅早早就派我等,前来护卫身边。有我魔族众小将守着,你们也见不到他。但是魏无羡让我给你带了句话,一切安好,皆为自然。

随后,人就走了。那人轻笑道:“我能骗你,我还能骗神族吗?这身后都是神族众将,手下的精英临时组成的。其中甚至有一个精英部队。里面应该有你认识的人,你也可以上前辨认一番。”

幻钢还是有点不太相信,毕竟义父与他叮嘱过,一旦他们这里出了差错,牵连的是整个人族,而不单单是修真界,修真界地大物博,并且范围广阔,以一个结界,一个结界为区域,每个结界为了方便划分,都有一个独有的名称和编号,这些都是根据每年实力排行榜,每个岛屿的最强战斗力比拼而比出来的。

而每个大陆上都生存的有一些普通人,他们也不能是学习不了,只不过因为他们那里的人排名比较靠后,搞什么狗屁规矩?所以导致生活的地方有不少没有法术先例的人,不像他们这些排名靠前的城里,哪怕大街上随便一个人都是一个法术高强的修士,哪怕是个同都是有修为的。只不过出生平庸的可能没有他们这些位高权重的管理者获得的资源广阔,修为高。

在他犹豫不决之时,3674轻笑了一下,然后说道:“哪位将领常常与人族有交接?全部站出来,亲自与这位人族少公子交流一下。”

随后,不少神族的小将领全部走了出来,其中有不少与其认识的,幻刚与他们打招呼。比如啊,金将军蓝将军,等等,各种各样的姓氏,,各种各样的将军,一个个如同念名字,一个个叫过去,可是每叫一个,当即那名小将,迅速的低下头去说道:“将军不敢当,降临也不敢当,如今,我们就是3674手下一兵卒,只是兵卒罢了。”

幻钢也察觉到了异样,然后,看向了3674。最终,郑重的说道:“防护安全可以交给你们,但是如果交给你们的那一片区域内,他们出现了危险,要由你负责。我人族概不负责,也不可将责任推卸到我人族的身上。”

3674点了点头,然后说道:“自然是没有问题的,不过嘛。我3674也是第一次离山,还没有见过外面的世界,顶多是去了一趟殿下的军营,然后迅速接令被带到此地,我想在咱们这里参观参观。而且想想那些修士据说也是第一次来此,有感兴趣的也是可以一起参观的,起码给我配个导游吧!”

幻刚犹豫片刻之后挥了挥手,身边的侍卫立马过来了一个,然后对他说道:“南希,你暂时就跟着,这位叫公子了,做好地主之谊。”

待卫大声应道:“是!”

随后,那名侍卫,移步走到了他的面前。

然后大声说道:“尊敬的神族使者,神族将军。在下南希,您在这里旅游就由我为您带路吧!不知,您想何时开始?事先安排住处,还是现在起步?”

他说道:“安排住处,并且我暂时不会回到营地,我住到典礼的开始,在这里迎接各地的人族。”

随后转身向身后的等人说道:“各位是选择先回修真界一趟,还是干脆直接住在这里,毕竟过两日,各位还是要来这里的,而至于修真界的事宜,实不相瞒,在各位离开修真界的时候,我等就已经疯了,殿下的命令替各位照看。当然,这一切都是按照各位如果在远处的生活轨迹而走动,毕竟我等的身份是不可以让那些人发现的,神这一词与普通凡人而言,有你们就可以了。我等不适合暴露在众生的面前,毕竟众生疾苦这么多生灵,我神族也不可能样样都帮忙照看着,主要还是要靠你们,就算我们现身也没有用,可能他们遭了大灾,就会认为神族不公,不去救助和帮忙,其实谁也不欠谁。

我神族没有理由平白无故就去帮助他们,所以他们可能会憎恨神为何如此不公,不去帮助和救援,我们不能对他们发出慈悲。那么多人帮了这个,有的时候帮不到那个拿另一个,若是活下来,就会憎恨我们,难不成我们将出手,将其诛杀吗?所以越少人知道神足裕好,现在暴露在你们的面前,还只是因为一个约定罢了。神魔大战,还有你们人族,这不是他们该知道的事情。所以各位回去呢,就算是在那里有什么亲朋好友也不要透露,否则的话,不要怪我们将降临你们那里,并且进行屠杀。

此乃天规,而且你们想修成神也必须断情绝欲,无欲无求,并且还要打破某种禁。所以奉劝各位一下,我神族事宜,还有我神族的情况,切勿向外透露,还有神族的长相。不然就休怪我等无情。”

眼神之中,满满的警告并且,在所有人之中,他的眼睛紧紧盯着蓝忘机,随后不屑地看了一眼江澄。在蓝忘机身上没有停留过太久,他便扭过头去但是在这一瞬间,他的眼神之中却透露出了一股杀意。但仅仅只是这一瞬间,而且他的修为高强神力通天,不是蓝忘机等人可以感受到的,但是幻刚却充实的感受到了。

不过他没有感受到3674的杀意,只是感受到了身后所有的士兵都轻蔑的看了一眼江城,并且眼神紧紧的盯着蓝忘机,并且透露出了一股杀意,只是这股杀意隐藏的特别好。

如果不是幻刚多年多经常与神族打交道,并且与他们其中不少人有过,兄弟情一般的,交道。甚至经历过同生共死的磨难,对他们的动作,眼神都熟悉至极,也不会看出这股杀意。

但是幻刚确不说话,因为他知道,能让神族透露出杀意的,尤其是神族众将们,同时透露,杀意的只有能够威胁到魏无羡的人。因为在这天地缘分之中,莫名其妙的魏无羡,这一个人便带动了所有人的生命。

魏无羡的出生,让所有的时间全部禁止了那么一瞬间,那一天无杀戮,没有仇恨,甚至所有人的心中都生出了一种呵护感。

随后,所有的生灵都对魏无羡有一种先天的呵护感,现在这所谓的本体,假体,其实都不是魏无羡本尊。

至于魏无羡的本尊,没有人知道在哪里,只知道,魏无羡的意识,魂魄都在这个肉体里。

而现在的所谓的本体只是神族用禁止,用了很多很多婴儿的身体,换了血脉。制作成的与,藏色散人魏长泽同一血脉的神族,婴儿。

而魏无羡,住在了这副躯体里,魏无羡的本体?却不知在哪。

幻钢摇了摇头,苦笑了一下,小声说道:“若不是亲眼所见,谁能知道神族的未来的继承人会使出如此法术。不知道的人,恐怕以为这是邪术吧,此术是用生命累积而成,而那些孩子就是神族所有人的孩子,魏无羡出生的近两年,神族的孩子全部不见,魔族的孩子也全部不见,说到底是两族了自己族人的鲜血。将来不管哪一族成了至高无上的王,统领只能是魏无羡。毕竟这是神魔两族都知道的事,以至于魏无羡现在是神魔混体。

哎,当真是不知道这个蓝忘机是干了啥。恐怕日后要遭受到两族的追杀,只要他威胁道魏无羡,就算是最上面的,没有说什么,底下的平民百姓也能踩死它。”

最后猛然叹气,这时,旁边的一个将领一把搂住他的肩,笑着说道:“咋了?自己在这嘀咕什么呢?真的是神魔人三族都要打起来了,恐怕到时候参与的还有妖族,投靠到神族的这六大妖王,也顶多能和那边的六大妖王持平。神族还要分出人手,对付妖皇,还有些墙头草,观望。当真是麻烦,恐怕这一次这场战争过后,兄弟我不能活着回来了,趁着这段时间,咱哥几个好好痛快痛快,其他的事由他们去。

我已经给大人说了,最近这两次咱们可以一起好好的痛快玩一玩。”

幻刚反应过来,瞬间哈哈大笑,挠挠头,把所有的情绪全部隐藏起来,然后笑着说道:“行行行,好走咱哥几个喝酒去。”

然后抱住了那个将领,随后,旁边又走过来了几个。几个人分别对了对拳,然后向一旁走去。

但是那几个将领明显看向对方的时候,眼神都交换了一下,但是仅仅只是一瞬间,而且再有动作上的演示,幻钢也没有发现。

见到他如此,3674才稍微放松了点警惕,但不代表她会就此放松,随后,小声的秘术传音说道:“去一个人跟紧他。”

然后,转头笑道:“哈哈,走。安排住处,先安排。我好,给他们派任务。”

南希笑道:“是是,将军,这边请。”

随后带他们到了一家客栈门前,这种客栈楼层极高,看着也极为豪华,但肯定也不够用的。南溪淡定的说道:“人数这么多,我们肯定也不能全部都安排这种的,毕竟我们这里也没有这种的客栈,所以将军,您可以先安排一部分人住在此地,剩下的我再慢慢带他们过去。这最顶层是我们精心准备的,就留给将军住了。”

说完带着他们走了进去,里头极度奢侈豪华,还有一些法阵墙上还有符篆。

在一楼,还有不少来来往往喝酒的年轻贵公子。

他们看到南希都哈哈大笑,开玩笑的说道:“哟哟,看看这是谁?”

“哎呀,这不是幻公子的贴身侍卫吗?”

“哈哈,怎么不跟在幻公子的身边?难不成你家主子就在附近?既然都到附近了,怎么不出来见一面?”

“哎呀,幻公子会来这种地方?幻公子都专门的阁楼,有专门的厨子。怎么可能会像我们一样?外出了,只能住客栈,吃客栈的饭,每一次外出,都要花大量的钱财,或者是出来玩都要准备大量的钱。”

“就是就是,哈哈。不过我们也是许久没有跟幻公子比试比试了,还当真是有点手痒啊!快快快,幻公子在哪里?请他出来吧!”

南希道:“公子已经和几位神族将军去玩了,我接受命令带神族的一位大人安排其他的修士在客栈入住,并且。还有神族士兵入住,在这周围。”

几个人的脸色微微一变,但是有一个衣着华贵的公子,走上前来说道:“神族人安排的修士?”

南希点了点头,那几个人瞬间来了兴致,然后说道:“来比试比试,好久没有打一场了。”

3674站了出来说道:“退下,过两天众人族齐聚,然后会有一场大比武对你们进行分队。不同的队伍对应着不同等级的先生,过段时间你们家族应该会来人通知你们。在那之前,所有人族是不允许打斗的,否则,将接受神族的惩罚。”

周围的几个人不知道他的身份,一名少年挑衅的说:“哟,你是谁?怎么想比试比试?要不你跟我们几个比试比试,我们就不跟他们比了。”

3674也不惯着他们,话音刚落,直接把那名少年踹了出去,然后说道:“浪费时间,你们是人族的富家子弟,修为武功都是资源提升上来的,而且你们几个我有调查过,完全就是花花公子,也就只有那边坐在那,没有起身,一直在喝茶的几个公子,比较厉害。完全是可以属于人族精英的,将来若是有机会,人族的高层必有他们的一席之地。

而你们几个不行,几个花花公子而已,在你们家族的保护伞下,确实把你们保护的很好,但是从没好好练过,天赋再好也没用。”

那几个少公子对视一眼,纷纷尴尬的笑了笑就退了开来。

这时,一个侍女走了进来,招呼道:“老板已经打过招呼了,这片空间里头的所有客栈都是老板开的。我们会把接下来的房间列表和信息都会给你们,那个各位自己分配一下,对了,禁止打斗和争吵。老板说,若是你们,谁敢在这里打斗争?吵,一切按照规矩处理。”

说罢,挥了挥手。一个个侍女走了上来,每个人都拿着一个托盘,每一个托盘上,都放着厚厚的一沓书。

上面放了张纸,上面写着写着:君字栈,客房客规。住宿篇,用餐篇,日常使用物品规则篇。

那个侍女缓缓的说道:“一人三本,这里所有的客栈全是我们家开的。所以不管你们被安排到哪个客栈,全部都要遵守这上面的规则规定,违反者就要接受惩罚。不管是从什么地方来的,修真界的修士,最后都是要接待在我们所负责的客栈,除非你们想去魔族去给它们加餐,不然都是要遵守的。”

这时,有几个修士想说不公平。正准备奋力大喊投诉,旁边的3674却是恭恭敬敬的说道:“明白明白,姑娘放心”

有几个比较八卦的修士,看到他这个反应,心中有些揣测,是不是这个3674看上了这位姑娘?

然后3674转头看向身后的各个神族将领,问道:“是不是?”

那些将领一个个讨好的说道:“是是,不是我们管辖的范围内负责的范围内,有任何问题都可以派人来找我们,我们随时可以效劳。”

这让众人不得不怀疑这名女子究竟是何身份?这个时候,蓝启仁上前一步说道:“这位姑娘,请问你们老板是谁?”

女子脸色一凝,眼中闪过杀意,神色警惕的向后退了一步,离蓝启仁远了一些。

周围有几个带刀的人走了出来,3674连忙上前解释道:“他们与殿下相识,无妨无妨。”

然后转身说道:“这片地方所有客栈的店家,老板主人乃是魏无羡。你们都是相识,我就不多做介绍了。”

众人立马明白,为什么这些神族士兵,神族将领等人都对这些女子,如此之恭敬。

这个时候,一个人突然出现在他们的面前,此人正是左慈昂。

他手持长枪,站在众人面前,笑着说道:“魏无羡要到了,他伤的好重,已经威胁到生命了。”

众人警惕的看着他,听到他说这些,也不知是真是假,站在原地一动不动。

左慈昂笑着道:“你们不会真的以为我们走了吧?我们都不是本体,可与大战融为一体,我们看到了魏无羡的重伤,而且魏无羡遭到了刺杀,已经从寒潭逃出来了。他暂时没办法去神族,一路上全是设法为杀他的,所以他只能逃入修真界了,而且修真界的路上就是这个位置。”

说完,看向了3674,并且眉头一挑,看向众人。最终说道:“你们认识?”

所有的修士纷纷摇头,3674带头警惕起来,身后的神族人也一个个警惕起来,能悄无声息的到他们的面前,实力必然不弱。

最后,左慈昂笑着说道:“等安排好他们去东西,859号入口。很快,你们就能见到他,至于救不救?那是你们的事。”

说完一个转身就走了,3674马上去追,可是三两下那个人就不见了。

这时,金木水火土出现道:“3674,快去东西门,859号救殿下,我们幻影让打碎了。本体没有命令,我们不能出山门。

殿下有生命危险了,快!”

3674一听,马上道:“是。”

但这是独门传信术,外门人看不到。

3674忙道:“带路,东西门,589号。殿下有生命危险。”

然后抓着南希转身就跑了,南希因为是被抓着正,走的。顺便还在传音给自家殿下,还不忘加了句:生命危险

而哪店里待女听见自家老板有危险立马,直接把手中的东西原地放下,迅速的像一个房间跑去,在等他们出来之时,一个个都身穿铠甲腰间配着弯刀。

然后向外跑去,同时,还涌现出了,一批侍卫。整个店里的侍女侍卫就这么空了,但是那些酒可却坐在原地,该干什么干什么?至于菜的话,还是有厨子做的,只不过他们要自己派人去拿,或者是自己去拿。

而有些人要走呢,钱也是不敢给的,放下一大锭银子,收拾好桌面便走了。可以说,根据饭菜的比例,这些钱只会多,不会少。

这时有小辈修士好奇魏无羡到底怎么了?而且那是他们的魏前辈,也是比较关心,竟然商量着突然就往外窜,并且根据他们的方向,跟着他们跑。

3674跑到东西门589号时,只见魏无羡,全身是血,唯一没有沾染献血的皮肤极其惨白。神色慌张,周身一股金色的神力围绕,这才使得身后追上来的敌人,他们的弓箭没有伤害到魏无羡。

虽然是这个样子,但是魏无羡身上也有多处的刀伤剑伤。明显刚经历了一场大战,而且身后追杀的敌人众多修为也高。

来不及多看,只见一个人即将追上,而他们也马上赶到魏无羡的身边。而那人一刀砍在魏无羡的背上,伤口又长又深,已经可以看到骨头了。

那人还想再来一刀,3674已经到了,魏无羡的旁边,当场拔出佩刀,一刀挡下,那人修为明显比3674弱,一下子就被刀上的力量弹开,男人抬头看见来了这么多人,转身就要走,然而,3674怎么可能愿意?

这时旁边的士兵抓住了魏无羡,并且准备把他抬回去,有一名士兵占到了魏无羡的鲜血,但没有太过于注意,在走路时,另一只手来回摇摆,一滴鲜血甩了出去,正好甩到了3674的身上。

3674占到了魏无羡的血,当场眼睛通红,形同野兽,咆哮了一声,就像敌人扑了上去。并且浑身的实力一点点增加,全身上下爆发着血红色的纹路。

而且所有的力量全部拿来攻击,没有一丝保留,甚至没有任何防御。

瞬间就杀死了两个人。

而3674双腿猛地一蹬,直接扑到了一个人的身上,一口咬到了他的脖子上。

双眼通红,嘴上咬的满是鲜血,直到确认把那人咬死之后,又继续向前追去。

这时倒下的魏无羡说道:“回来。”

3674瞬间就停了下来,并且迅速向魏无羡所在地奔去。

并且跪倒在魏无羡的旁边,过了一段时间,他身上的那些红色痕迹,眼睛都恢复了,说道:“属下失职,我此次的任务便是保护殿下。在此等着宇殿下的碰面,结果竟然让殿下就在我所在的附近受到如此重伤,属下愿以死谢罪。”

说完,就去拿自己腰间的弯刀。

而这时,突然从后方出现了几个黑影,等他们靠近,只见是一个个身穿铠甲的少年,还有一名女子。

他们纷纷跪倒在魏无羡的身边说道:“属下失职,愿以死谢罪。”

说完纷纷拿起自己的武器准备自杀。

而魏无羡,猛的一咳手往地上一锤说道:“你们是知道我现在重伤,没法拦着你们自杀吗?别忘了你们的使命是什么?谁允许你们自杀了?别墨迹那么多了,赶紧去后面那几个魔族的少公子,为了救我去吸引大部分的追兵,赶紧去支援一下他们朝北边去了。再者说来,我被追杀这件事与你们有何关系?不允许再提自杀这件事了,自己回去领罚。你们犯了错,会有什么惩罚?都是有专门的规定的,谁允许你们乱给自己判罚的?”

几人刚转身准备向北边去,就看到十几个狼狈的身影,向这边跑来。

他们浑身是血,一身魔气,身上的铠甲都碎了。

几个文人模样的,也浑身遍布伤痕,并且法力极尽枯竭。

这可不就是那几个魔族的人吗?

这时,魏无羡缓缓的挣扎起来,离开了那几个抬自己的士兵旁边。走到了那几个尸体旁边,将其脸上的面具一取,魏无羡的脸色变了变,冷哼一声说道:“这些都是妖族的高层,手底下暗中培养的顶级刺客。培养方式跟你们差不了太多,但当然没有你们残酷。看来还是我小,看他们了。”

旁边赶过来的魔族少公子说道:“妖族?他们好大的狗胆,就连他们的妖皇都活在我们魔族的手下,竟然还敢袭杀我们!”

空中天佑突然从天而降,而他旁边正是妖皇,妖皇道:“各位不好意思,之前各位可能在某方面与我们的一个妖王触犯了某种利益关系,于是背后就使出了这种手段。

那人我已经亲自出手,杀了。并且我在这里向各位保证,肯定不会再有这种事发生。

哈哈,我们都是好盟友。稍后我妖族的赔偿就会送上。”

几个人都没有说什么?但它们知道它们的地位在妖皇之下,只是脸色非常的难看,但还是都说道:“妖皇言重了,既然事情已经处理了,想必我们的族中也都知道了,正好也节省了时间,我们不用通报。这也是多亏妖皇大人了,哈哈,我们也省了不少事。只是如今我等都受了伤,不如大人先回去,在这里。我等也不太方便,这……大家都要体谅一下嘛,对吧,天佑将军。”

如此明显的送客,天佑当然也听出来了,干咳了两声道:“是,是。妖皇见笑了,他们都还是孩子。可能是有点害羞了吧,不好意思让看着,见笑,见笑了。不如,我先送你回去?”

妖皇自然知道他们什么意思,客气道:“不用不用,我先回去了,就不打扰各位了。”

然后就转身就直接走了,刚走一步,又转身回来,从袖口拿出了几个瓶子。并且施法送到几人的手中道:“这是我族族的顶级伤药,也算是给各位的小小补偿。当然,这只是我个人的意思。还请见谅,毕竟妖族数量庞大,我也管不过来,而我又不可以搞太多的妖王。六个,这也已经是深思熟虑的决策,我们也是管不过来的。”

然后就转身走了。

随后,几人纷纷把手中的药全部扔到了地上,没有一个人使用,甚至有的还一脚将其踢飞。并且冷哼一声说道:“呸,妖族不过就是区区下贱的种族,谁给他的脸。一个下贱的种族,竟然敢伤我们。”

天佑面色阴沉的说道:“好了,这笔账咱们先记上,他们要妖还有炮灰的作用,可以大大减少我们魔族的死亡。事后再找他们算账,就算心里再气也先忍着。”

几人纷纷冷哼一声,随后拂袖。并且一个个上前扶着魏无羡,魏无羡当然不让他们扶。

天佑本身就跟魏无羡实力相当,如今也没有受伤,然而,魏无羡却已经是深受重伤。根本就打不过天佑,被天佑一个眼神搞得不得不妥协。

很快魏无羡就被扶回去了,但和3674一起的哪些人,全是没了身影。而哪些修士们也在天佑的安排下,全部住了下来。

而魏无羡也被包扎治疗,但是很快就回了神族,而天佑等人,自然也跟着魏无羡走了。

而3674去找了江澄,蓝忘机,蓝启仁,蓝曦臣,温情,温宁,以及江厌离。

见到他们后,只道:“稍后,我要在人族各城游玩,各位家主也都做了选择,不回去了,就在这里静心等待。也不用担心,到时候迟到,而且我也是到时候的负责人,肯定会提前回来。

只是,想邀请各位与我一同前去,一同游玩,我想顺便了解一下我家住上经历过什么?路上顺便想请各位讲解一下,我自当洗耳恭听。”

几个人商量一下,不知如何是好,只见幻钢也来了,一脸苦涩。入门就说道:“你们去吧,神族将领都开始对人族不友善了,就等你们呢。不过,放心,你们的安全,绝对没问题。这点,我敢以人族的身份保证。”

几个人只好同意,但是,他们与3647又不认识。之前只是不想和他出去,现在看来是有什么事了。

很快他们就出来了,而3674直接带着他们就走,并且直接去了边上的集市,而本来是南希带队,半路一个人偷袭,南希重伤,直接回去了。

而跟着的,全部是神族将领。几个人心中全部是警惕,而一个将领好像看出来了,小声又对江澄道:“他是殿下带来的,我们也不知道他是谁?但是,他好像很忠于我们家殿下,而我们殿下,也下令。让我们听他的,所以,我们听命于他。据说他的身份比我们都高,不仅如此,没有殿下的命令,他也不敢杀人。

而且我们出来主要就是想和你们,交流,聊聊殿下的事。”

说完一抬头,对上了3674冷冷的目光,吓的一哆嗦。但见3674没有说什么,就大胆道:“3674很可能是哪里来的,根本就没有跟外人接触过,没有情感,没有欲望。也不懂人情世故,但是本次出来历练的,主要就是伪装的,跟其他人一样。所以你们才看不出来他有什么区别,而他,也感受不到你们的紧张恐惧。所以没有在乎你们的感受,置于下压人族,只不过不想等时间放下的手段,这些都是他的必修课,只是他并没有学完,我才能被我看出来。

我可是跟随殿下很久的老将,自然是知晓一些关于殿下的秘密。

神族高层的密秘,江澄,你是二将军的少公子,只不过血脉不够纯,不然你出生就是神。但是多少你身上留的大部分也是我神族的血脉,你的天赋以及突破都不会有任何的瓶颈。你是天生的神,但是你的担子也很重。普通的神,不是你最终的目标。你最终是要继承我有二将军的位置,如果没有能力的话,你的结果只有死亡。

大将军让我随着这次队伍前来,主要目的还是想督促你一下。”

前面的3674冷冷的撇了他一眼,但是什么都没有说,而他说话的声音也极为细小,只有江澄江厌离两个人能够听见。

倒也不是3674听不见,只不过他没有刻意的去听,因为他知道这老将,恐怕是殿下安排的,就怕自己冲动的出手将其斩杀。

很快就到了临近的城池,四周的人族守卫也不认识他们,由于修为太低,也看不出他们是神的身份。只是以为他们是普通人,让他们拦在城门口问道:“请问几位来我们城干什么?工作原因要一个个问,询问出原油身份等各种信息,并且我们这边做个登记啊,几位也不用担心,我们坑你们,你们可以看看其他人都是这个样子。”

果然后面一个个进城的都在排队登记,3674走在最前面也不想说话,随便从腰间拿出了一个幻刚走前给他的令牌。

那名士兵瞬间退到一边,说道:“竟然不知道各位是贵客,各位稍等一下,我这就去请城主。”

3674只是淡淡的说道:“不用了,我们只是来这边游玩。低调行事,这件事也不用通知城主,我们的身份保密。”

那名士兵恭敬的说道:“好的好的,您这边请,我带您进城。”

3674淡淡的点头,随后就入了城。入城之后,3674就让那名士兵离开了,而3674刚入城,就如同一个好奇宝宝一般,在集市上四处边逛边玩。

突然,前面走过一个卖糖葫芦的,3674两眼发光,但是就是没有上前一步。

只是远远的看了一眼眼,就挪开了目光。

然而不多时,魏无羡竟然来到了这里,离得大老远,就看到3674盯着一个卖糖葫芦的两眼发光,但是又挪开了眼神看向别处。

淡淡的一笑,3674转头看向几个人,然后淡淡的说道:“此次只是游玩,各位有感兴趣的也可以看一看。”

这时,魏无羡突然出现在3674的旁边,3674还没有发现一根糖葫芦就,出现在3674的面前。

3674瞬间警惕起来,然而魏无羡的一只手轻轻地拍了拍他的肩膀,3674瞬间放松了警惕,一脸孩子气的拿过了糖葫芦说道:“殿下。”

魏无羡轻轻拍着3674说道:“放心吃吧!”

3674立马露出了笑容,非常的开心。

然而,3674口咬下之时,砰了一声。3674的身体竟然变成了小孩,然后他一脸委屈的看着魏无羡。

魏无羡一把,把他拎起抱了起来说道:“无妨无妨,我已经给你们家将军说了,只是这秘法远程不可解,你就这样安心的先玩一天吧。到明天这秘法便会自动解除,你不就也恢复了?”

3674满脸委屈,但还是心中很开心的吃着手中的糖葫芦。魏无羡淡一笑道:“金木水火土五营中的孩子们,我都带出去玩过一次。你们就是老了,可是为了神族,一生基本上都住在营中。我记得上一次带你出来玩,己是百年前了吧。”

3674点点头道:“4百年前,殿下,刚刚重伤醒来。去了火营地,我是那一年的新兵,比试赢了。那一年,殿下要这比试前三出来玩,也是给我们的奖励。

哪是我第一次,离开营地。当时,我们如同一个好奇宝宝一样,东跑西窜。但是只要有人靠近,就立马警惕。但是,只有见到殿下时,我们恐惧又害怕的心,才要定下来。

我当时看见了冰糖葫芦,上面过来一层糖,太阳照上去整个都在发光。我很好奇,很渴望的看了一眼。但是我从来没有吃过,也没有见过这些东西。

殿下看出了,我想要,淡淡的一笑,把我抱了起来,一只手轻轻地安抚着我。给我买了一个,告诉我,可以吃。

我吃了,觉得很好吃。”

魏无羡笑道:“是啊。”

3674道:“殿下,5928,2483也带队来了。”

魏无羡:“哦……?”

3674道:“嘿嘿,殿下。我后来,一直保持在我们那一批的第三,5928变成了第二,2483变成了第一。”

魏无羡道:“哎,你们啊,还没有名字。”

3674道:“殿下,下一批练好了,就可以从我们手中接受我们的编号,身份了。我们就有名字了,前几批,因为一些原因,我们是先训练,没有开始淘汰。总淘汰的时候,只剩二个人。代替了,1号和2号的位置。而哪个人,正是殿下您认识的,原来的倒数第一和第二,未号和尾号。”

魏无羡笑道:“他们啊?未号,尾号。说来他们也是可怜的人,哎。

5928和2463呢。”

3674道:“5928和2463都在城里查人,我马上叫他们过来。”

突然两道声音传来:“我们已经到了,不用叫。”

魏无羡和3674回头,就看见两个身穿红色布衣的人。一男一女,两个人恭恭敬敬的跪下说道:“殿下。”

魏无羡高兴的将两个人扶起来,笑着说道:“当年756组,我的小第一,第二,第三都来了呀。

400年了,这才是我们第一次再一次相聚。不如一起叙叙旧吧!”

三个人点头,而身后的几个人就犹如带来的手下一样被晾在一边。

魏无羡看了一眼,什么都没有说。

只有旁边的那名女子,嫌弃的看了他们一眼说道:“一起吧,正好也休息休息。”

最后一脸鄙视的看向3674说道:“你又贪吃。”

3674傲娇的把头转过去道:“哼,殿下请的。”

女子露出了回忆之色,这时,魏无羡轻笑说道:“等我一下。”

随后,魏无羡就不见了。

三个人互看互不顺眼,但是当他们的目光看向蓝忘机他们,之后再一次对视一眼之时,好像达成了什么默契一般,同时,微微点头,站在那就不动了。

这时,魏无羡突然出现,笑着说道:“你们三个又怎么了?”

三个人都没有说话,这时,魏无羡伸出一只手。上面竟然有一个泥人,而且跟女子一模一样。

女子看到这个泥人之时,眼睛都要发亮了,但是还是没有伸手去拿。

魏无羡当然看出了他的小心思,笑着说道:“好啦好啦,就是给你的。”

女子这才伸手拿了过去,语气中稍微带了一点害羞的说道:“谢谢殿下。”

魏无羡笑道:“小时候你就喜欢泥人,当时我给你买了一个,结果回去当时还没有结束,训练是不允许有这些的结果给你摔了。你伤心了,好久,今天呢,我亲手给你做了这一个。

回去了之后也不会被摔,回去之后加油努力吧。早点训练出一个合格能接手你们身份的,这样你们就可以进级,早点获得一个名字。”

一边面色冷冷的男子一句话不说,但是,眼中,满的羡慕。

魏无羡将这些都看入了眼中,随后,手微微的一招,远处传来一道破空的声音。一个高强的长剑,飞到了魏无羡的手中。

魏无羡笑着丢了过去,那名男子马上接过,恭敬的拿着剑说道:“殿下。”

魏无羡轻轻一笑道:“本就是给你的。”

男子微微一愣,随后开心道:“谢殿下。”

3674撒娇道:“殿下殿下,为什么你给他们的东西一个比一好,我还有礼物嘛~”

他的声音还有点奶里奶气的,如果不是其他人知道,还以他才5岁。

魏无羡一脸无语道:“你就喜欢冰糖葫芦,我送的都是他们喜欢的。”

3674继续撒娇道:“不嘛,不嘛,殿下~”

魏无羡没办法叫道:“夫人。”

然后,蓝玉出现,所有人都明白了。这只是魏无羡用一的半神力还有一半的肉身作的肉体,同时还把情感什么的都给了这个与本尊一样的分身。

在他们眼里,这就是分身。

这是在警告,警言3674等人,不准动他们。

3674马上明白了笑道:“殿下应多陪陪夫人,哪个,我们就不扰殿下了。”

说着,拉着众人就跑。

就剩下魏无羡和蓝玉了。

2463也就是哪个女子道:“烦死了,直接说就不行吗?”

5928就是那个男子也道:“就是,3674啊!你是太无聊了吗?别忘了,我们的……咳咳…”

3674一个白眼道:“急什么。”

说着对着手中的糖葫芦一口咬下,开心的吃了起来。

走着走着,3674转头道:“不知修真界的客人们,可以讲讲,和我们家殿下一起发生过什么事,让我们知道知道吗?”

几个人微微一愣,3674道:“江澄,江少侠,不知道,可否由你先为讲解一二。”

江澄愣了有一会,在反应过来只说了一个字:“……好。”

然后正准备说的时候,3674只是淡淡的说道:“前面就是这边的客栈,不如先坐下就餐。”

随即几人点头,刚走进去,只听见旁边的神族将领说道:“神族包场,闲杂人等出去。”

随后,店里的伙计,侍女,看了一眼旁边的那个神族将领。

他们也是熟人,自然认得出来是谁?但是规矩就是规矩,神族将领们纷纷拿出自己的令牌,然而,第一块刚拿出来,刚看一眼就已经开始赶客。而那些客人自然不敢有怨言,毕竟他们也知道这里是谁的地盘。

等他们收拾干净之后,将众人领到了一处特别大的房间,几人围坐在一起,而身后跟来的几个神族将领则在四周警戒。

3674道:“此处是我们神族专用的包间,四周都有阵法。就麻烦江小公子讲一下了,我们都是殿下的孩子,殿下大爱。为了神族,我们心甘情愿的参与了这个部队,虽然我们与殿下并没有过度的深交。

但是殿下是我们心中的光,我们是天生的杀人机器,我们要精通一切。江小公子也不是外人,这些秘密早晚是要知道的。

而这几个蓝家的修士也无妨,他们卖不出我们这个队伍的信息。

所以我也顺便提前先给江小公子讲解一下我的部队,我的编号,我的身份。江小公子未来可以随便确认我说的话是真是假,而我为什么要告诉江小公子,我们的身份呢,江小公子稍后便会知道。

我也会顺便为江小公子讲解一下我们所认识的殿下,此行出来的目的,其实只是想让你江小公子真真正正的了解一下我们的殿下。

好激发江小公子未来的潜力,以及努力程度。毕竟江小公子可是我们重要的一步棋子,是神族的棋子,是神族和魔族战场中的棋子。

或许我说的有些难听,但是江小公子不必反驳。我们所有神族人都是棋子,而神族和魔族,就是下这盘棋的人。”

说完,3674扭头看向旁边面色冷峻的男子,也就是5928。

5928冷淡的说道:“殿下出生的时候,我们不在,但是据传闻。殿下出生之时已经让一黑衣人抢走,但是三个月后,又将殿下送了回来。这是古密,除了当年在场的和我们五行军没有外人知道。”

2463接道:“五行军直接是魏常泽管理,我们统称魏将军。对殿下,我们直接叫少主,但是由于余特殊原因,我们在外只能称呼殿下。”

3674道:“五行军百岁出来招一次兵,而哪次招军为期一年,我们全军会被送入神族各地。而且随身佩戴着特制的法器,帮助我们找到天才。

并且我们会将这些天才全部抓起来,一个不留。现在所谓的天才修炼神速什么的,都是我们挑选剩下的,我们随便一个就能吊打一群。”

5928道:“抓走之后,我们会问他,入军吗?有些所谓的官家子弟,又或者是家族之子,从小备受宠爱,会不服,我们都是小组,小组的出去。但是哪怕他再不服,他的目光也会向远处看,想要强大的力量。”


——————————————

大家小年快乐呀!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