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攸zy(初三党)

关注需谨慎,初三党更新不定

[别来无恙]阅读体2(已修)

#ooc预警!!!

#小学生文笔预警!!!

#自娱自乐

#欢迎捉虫

#时间线夏老师打开教室门之前指路原著第36章干吗呀。

—————————————————

      “随机播放混血


      [榕城的夏天特别热,庄凡心系着围裙间在房间里画画,已经四个小时没挪窝,忽然,他听见一阵极富活力的狗叫声,那么响亮,好像就在他们家门口。]


     “天啊,庄凡心你真的好有毅力。”齐楠发出了一句称赞,但某位姓庄的没有听到,因为他男朋友正在撩拨他。


“宝贝儿,等看完这本书,你画一张我的画像呗。”顾拙言的语气没有一丝询问的感情,倒像是威胁庄凡心你不给我画我就一哭二闹三上吊的样子。


[庄凡心搁下调色盘,到阳台上朝外面一望,一个老头牵着一只德牧经过。

………………………

庄凡心微微吃惊,仰脸看着薛茂琛,一副没想到的模样。不怪他,做邻居许多年,他几乎没见过薛茂琛的亲戚,老头独居,有司机有保姆,出门旅游一走就俩月,大家还以为薛茂琛年轻时丁克,年老后空巢。]


“哈哈哈,凡心啊我在你心里就是年后空巢的形象吗?!”薛茂琛满脸笑意的看着凡心。

“哈…哈哈,那不是觉得薛爷爷你年轻嘛!”庄凡心有点尴尬的笑了笑。


[薛茂琛白了一眼庄凡心,骂他小傻子,然后从兜里掏出一块饼干,说:“小庄,给,你拿着。”

………

庄凡心遗憾道:“我不吃蒜,也不吃芋头。”

举了三个例子,两样都不喜欢吃,薛茂琛狠剐一下庄凡心的脸蛋,骂到:“怎么那么挑食?瞧瞧你瘦的,去年的台风怎么没把你吹到深圳去?”]

“怎么这么挑食啊,嗯?宝贝。”顾拙言贴在庄凡心的耳边,说话时吐的气把庄凡心的耳朵弄的痒痒的。

庄凡心红了耳朵,红了脸,把脸埋到顾拙言的肩膀,道:“这里人太多,别…别叫这个”


“私底下可以吗?”顾拙言在他耳边轻轻的说。


“可…以的”庄凡心的脸更红了。


幸好这时候所有人都注意着屏幕,没人回头去看他们两个。


[老头儿手劲不小,庄凡心“唔”一声捂住脸,还没顾上疼呢,就见德牧猛的窜起来,对着十米外的小路口一通狂吠。

………

介绍完这一句,顾拙言的目光落在庄凡心身上。

他在机舱里看云层,在越野车里榕城茂盛的树,合眼睡一觉,下车之间刺毒的太阳。此时此刻,他看着庄凡心,系着围裙的男孩儿,肤色很白,露着小臂上沾着一片绿色的颜料。

顾拙言的眼神那么直接,移动至庄凡心的面容,看见一双形状好看的大眼睛,格外立体的五官,还有蓬松而卷曲的发梢。

他的言语更加直白:“混血?”

庄凡心一愣:“A型血混B型血……”

……

]


“感谢顾拙言让我对混血有了新的认知。”


“哈哈哈哈”


空间里响起了不带恶意的调侃,是纯粹的言语。


“第十模块“混血”播放完毕”

——————————————

后面一段我要加上另一个模块,敬请期待(⁎⁍̴̛ᴗ⁍̴̛⁎)

对不起大家第二篇拖了太久,文笔依旧小学生,欢迎大家捉虫。然后我是想着抑郁症和自杀两个模块只让凡心和拙言看,然后齐楠他们看其他模块,我会把他们隔开。想听听你们的意见。



评论(9)

热度(30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